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耒水大桥主体工程开工

2014-10-13 08:0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永彬

(通讯员谢永彬 潘勇)9月22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公司承建的衡阳滨江新区耒水大桥首根钻孔桩成功浇筑,拉开主体工程施工帷幕。

据介绍,此次浇筑的首根钻孔桩位于4号墩,为摩擦桩设计,桩长49米,直径1.6米,历经3小时连续浇筑,共浇筑混凝土108立方米。为了确保耒水大桥首根钻孔桩浇筑成功,机械化公司耒水大桥项目部施工技术人员认真审核图纸,积极做好各项技术准备工作,从钻孔、下放钢筋笼、清孔到混凝土浇筑的每一个环节,编制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工艺流程。他们结合工程实际,24小时不间断施工,短短8天就完成首根孔桩钻孔施工。

桩基浇筑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班子成员及技术人员、试验测量人员、物资人员等跟班监控,确保首根桩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施工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