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沈客专沈阳枢纽丁香特大桥开工

2014-10-13 08:0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记者杨滨 通讯员李卫东)9月20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京沈客运专线沈阳枢纽丁香特大桥17号墩桩基础正式开钻,拉开了京沈客专沈阳枢纽工程施工的帷幕。

六公司承担了京沈客专沈阳枢纽12座桥涵施工任务,其中特大桥4座。首先开工的丁香特大桥为双线桥,桥长1957.72米,共有71个墩台。该大桥起于沈阳市丁香湖南岸,跨越新开河和秦沈客运专线,止于沈阳大二环公铁立交桥。

开工前,该公司制订了科学的施工方案,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多项预案,并召开了参建员工动员大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