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南绕城公路下穿张集铁路立交桥主体顶进完工

2014-10-13 08:0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贵生

(通讯员郭贵生 祖国兴 刘趱)9月24日,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呼和浩特铁建公司安全优质完成了集宁南绕城公路下穿张集铁路立交桥主体顶进工程施工任务。

该项工程位于张集铁路143公里167米处,其主要作用是为集宁市南绕城公路下穿张集铁路而设,以利于缓解市内及其相关公路运输紧张局面。

呼和浩特铁建公司及时调查施工现场情况,反复召开研究会,制订了科学的施工方案。施工中,该公司始终把安全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加强与呼和浩特铁路局行车调度和车站、工务等单位的联系,确保了行车和施工人员的安全。

该公司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从细节入手,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操作。特别是在桥主体预制和桥体顶进时,该公司严把各个施工程序,所制箱桥主体外美内实,桥体顶进到位准确,得到了业主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