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宁西铁路增建二线铺架标首个区间开通

2014-10-10 08: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淼

(通讯员刘淼 车春兰)9月20日,随着第一趟货物列车顺利通过,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承建的宁西铁路增建二线铺架标小林至小湾首个区间顺利开通。

小林至小湾区间全长10.54公里,中铁七局集团宁西项目部负责3.852公里轨道施工任务。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宁西项目部严格落实施工组织方案,采取统一设置硬隔离、现场领工员跟班作业、生产奖罚考核激励机制等措施,克服了路基移交滞后、天气严寒等困难。全体参建员工不等不靠、积极施工,有效确保了该区间施工生产的安全和质量。

宁西铁路增建二线铺架标小林至小湾首个区间开通,为实现该工程工期目标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