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经开区空港花园安置房3栋楼房封顶

2014-10-10 08: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兴锋

(通讯员吴兴锋 许鹏健)近日,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空港花园安置房A10号、A13号、A14号楼比计划工期提前35天封顶。

南昌市经开区空港花园安置房项目位于南昌市经开区,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共有8栋楼房。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认真研究图纸,做好施工设计总规划和物资需求总计划,科学布置,合理优化方案,详细做好技术交底,使每位参建员工熟悉项目情况。

同时,项目部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提高了生产效率,确保了工程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