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徐铁路郑汴特大桥连续梁浇筑成功

2014-10-10 08: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博)9

(通讯员刘博)9月28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郑徐铁路郑汴特大桥连续梁浇筑成功。至此,项目架梁通道整体顺利贯通,为下一步架梁工作奠定了基础。

郑汴特大桥全长163.5米,桥跨设计为33米+2×48米+33米连续梁。本次混凝土浇筑采用2台48米混凝土泵车进行泵送、从中间向两边的浇筑方式逐层进行浇筑,加快了施工进度,节约了成本。

为顺利完成本次浇筑任务,项目部科学部署,在浇筑前召开了现场动员大会,对架子队、搅拌站等单位进行了明确分工,确保了浇筑工作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