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贵开铁路T梁全部架设完毕

2014-10-10 08:0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方槐

图为贵开铁路跨川黔既有线大桥架设现场。 方槐 摄

(通讯员蒋方槐 李连明 石建华)近日,承担贵 (阳)开 (阳)铁路铺架任务的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职工操纵着DJ180型公铁两用架桥机,将最后一片32米T梁安全平稳落放在茅盖山双线大桥桥墩上,标志着贵开铁路810孔T梁全部架设完毕。

据悉,贵开铁路全长62.83公里,是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

施工中,六公司精心组织,成功克服了长大坡道架梁风险、高空作业风险、跨既有线风险等困难,积极开展劳动竞赛,仅用9个月时间圆满完成了T梁预制、架设任务,实现了工期目标,为企业赢得了良好信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