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州通信段:沈阳段调回的5台SS9型电力机车电台设备改造及整治工作

2014-09-23 23: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冬彦

2014年9月23日上午,广州库修工区动员全体职工,对沈阳段调回的5台SS9型电力机车进行电台设备改造及整治工作。

目前,SS9型电力机车电台设备及800M客列尾设备均为上海通信工厂设备,须将机车电台改为天津七一二厂小型化设备,800M客列尾改为思科泰厂设备,对机车车载设备缆线及机车天线等须要全部更换,进行全面整治;其主要工作包括:更换ⅠⅡ室操作显示终端控制电缆线、TDCS连接电缆、CIR及LBJ设备110V电源电缆、CIR及LBJ天馈线电缆、GPS卫星定位馈线电缆、多频段天线2条、GPS卫星定位天线1条、ⅠⅡ室打印终端、ⅠⅡ室扬声器以及从新安装设备支架等;在对原机车车载设备进行设备改造的之前须将原机车车载设备拆除及将所有设备连接缆线全部抽出,待全部拆除、抽出后方可安装设备及布放设备连接电缆。

时间紧迫,5台SS9型电力机车需要在9月25日前全部改造完毕,广州库修工区工长林工率全体职工为确保改造进度,加班加点,认真对改造完毕的机车电台设备进行调试试验工作;同时,严抓安全,严把质量,确保质量与安全情况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