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云桂铁路逻皓隧道贯通

2014-09-11 08:3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磊

(通讯员吴磊 蔡庆荣)近日,随着一声炮响,由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公司承建的云桂铁路南宁至百色段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逻皓隧道贯通。这标志着建设者经过4年奋战,顺利按节点工期要求完成了施工任务。

逻皓隧道全长7425米,全隧地质条件极其复杂,顺层、断层、软土、浅埋、构造破碎带及富水带等各种不良地质条件密集,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及技术要求高。

从开工到贯通的4年时间里,建设者坚守安全第一的理念,施工中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同时,在隧道内常年处于四五十摄氏度高温的恶劣环境下,建设者以“铁兵精神”克服了高温、高湿等多种困难,最终完成了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