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九景衢铁路最长大桥西河特大桥开工建设

2014-09-11 08:4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宾青

(通讯员宾青 殷永书)8月27日,随着82号墩7号桩旋挖钻机的转动,由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二公司负责施工的九景衢铁路最长大桥——西河特大桥宣告正式开工建设,成为二公司成立以来单独承建的最长桥梁。

西河特大桥位于江西省鄱阳县油墩街镇,全长6.5公里,为双线两车道,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全桥共设200个墩。

西河特大桥为九景衢铁路的重难点工程,跨越河塘、水渠等多达10余处,且有天然气管线与线路交叉,施工干扰较大。为此,该项目部多次召开方案研讨会,提前编制出施工方案,并聘请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桥梁开工建设顺利进行。

该桥共1674根桩基,截至目前,已完成桩基14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