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新线甘青段电力贯通线路全线完成送电

2014-08-12 13:1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云

8月10日,由中铁电气化三公司三段负责施工的兰新线甘青段10KV一级贯通、10KV综合贯通线路全部完成送电,目前基站、中继站、直放站、所亭低压已正式带电运行。

据施工负责人张宏杰介绍,该参建项目全长174.994公里,电力工程综合和一级贯通线路共计172正线公里,起自青海省平安县DK163,终点于浩门镇大梁隧道出口DK335,其中穿越隧道60公里,新建配电所3座,车站10KV/0.4KV变电所5座,箱变124台,设五站五区间。

为顺利完成全线启动送电工作,项目部召集骨干人员成立送电方案小组,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启动送电应急预案,并备有抢修停电作业小组,解决临时停电事故。经过数日的不懈努力,最终如期圆满完成全线送电任务,为下一步甘青线联调联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