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州工务段广北桥隧车间积极开展防洪安全大检查

2014-03-17 00:4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武

为做好2014年防洪安全工作,广州工务段广北桥隧车间结合实际,采取积极措施,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防洪安全大检查活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车间防洪检查领导小组,采取联合检查、独立开展的方式,按管辖里程分成六个检查小组,明确检查任务和检查重点,确保防洪检查有序推进。 二是优化人员安排。从各检查组人员结构考虑,车间将近几年新入路大学生安排到各检查小组,落实“老”带“新”要求,指定工长、工区骨干在检查过程中开展传帮带,传授大学生防洪检查工作要领和技巧,尽快让大学生熟悉业务。三是抓好统筹结合。在不影响月度维修保养任务的基础下,灵活安排六个检查小组检查工作,结合日常维修保养工作,对检查发现的桥隧涵及附属设备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整治;重点对桥梁、隧道、涵渠、路基及重点防洪地段进行拉网式检查,认真做好记录并建立问题库,以备下步针对性开展防洪安全整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