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州工务段圆满完成工班长公开竞聘干部工作

2014-03-17 00:4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彬、赵新贞

为解决本段新增生产车间干部不足问题,根据集团“一线培养人才,干部来自一线”的用人导向。近期,广州工务段按照集团公司批复的竞聘岗位、职数以及任职基本条件,采取公开竞聘的形式,在全段优秀工班长中公开竞聘8名专业技术干部和管理干部。

自从去年12月26日至今年2月上旬,根据该段《关于在工班长中公开竞聘专业技术和管理干部的通知》方案,经过层层理论和实作考试、面试答辩、组织考察和会议研究等程序后,最终从符合报名条件和53名工班长中,优胜劣汰角逐出8名优秀工班长聘干人选,报经集团公司审批最终通过批复,标志着此次在工班长中公开竞聘干部工作圆满结束。

为确保此次竞聘干部公平、公正、公开,该段成立了以行政监察、干部督导组成

面试现场   

员、职工代表为组员的纪律监督小组,并向全段公布竞聘监督电话,从竞聘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和面试命题、组织理论与实作考试、面试、组织考察以及研究决定等全过程参与监督,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监督,杜绝了弄虚作假个人行为和违规操作行为,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赞誉。

下步工作中,该段将继续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切实加强生产骨干的培养、选拔和任用工作,加快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本段的安全发展、科学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