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轨道交通16号线治北停车场停车列检 库L7—L12道接触网成功送电

2013-03-28 13:0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卓

3月26日,为了给上海轨道交通16号线治北停车即将新进的车组停放、检查、整备、静调等一系列作业提供电力,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对停车列检库内L7—L12道接触网进行送电。经过现场技术人员准确性操作,库内这6个股道全部受电一次成功,保证了在16号线治北停车场列检库内顺利进行各种作业。这是16号线2标项目第5次成功受电。目前,上海轨道交通十六号线2标项目已处于工程收尾阶段,中铁七局的建设者们要鼓足精神劲儿,打好最后这关键一战。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  刘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