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路派出所举办“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0-06-30 23:2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都铁路派出所

为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宣传,让全所民警进一步了解一些与他们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规则,懂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及不遵守交通规则所带来的危害性,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于近日举办“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观看视频、违法案例讲解、法律法规学习、安全驾驶培训等方式,让大家了解交通规则安全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民警们面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做出讨论,最后由所长带领大家,郑重承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争做文明好青年。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通过这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让民警们体会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了自己的行为,提高了交通法治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