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党说句心里话 句句祝福见真情

2020-06-30 22:5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爱岗敬业、守土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哈牡电气化平改立工程施工任务努力工作”。6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项目党支部举办的“祝福党的生日,向党说句心里话”签名承诺送祝福活动正在进行中……

该项目承建的哈牡铁路电气化平改立工程计划今年九月末全线竣工,目前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了兑现工期承诺,在决战决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组织作为。“七一”到来之际,项目党支部开展了“祝福党的生日,向党说句心里话”签名承诺送祝福活动,来自一线的18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祝福和立足岗位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的坚定决心。

“敬爱的党,您是鲜明的旗帜指引我们一往无前;您是力量的象征激励我们攻坚克难。哈牡电气化平改立工程不获全胜绝不收兵是我们的铿锵誓言”。6月26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正在指挥滨绥线K136公铁立交桥架梁施工的局集团先进工作者、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宫海涛代表一线党员说出了心里话,节日的坚守他们无怨无悔。“七一”前夕,刚刚步入党组织行列的预备党员宋来成面对鲜红的党旗道出了肺腑之言“入党就要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做到施工生产冲在前,时时处处做表率,不辱使命不失言”。

该支部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委首批命名的示范党支部,连续两年获得了公司“四好班子”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对此,党支部书记刘树芳希望全体党员珍惜荣誉不自满,不忘初心启新程,在哈牡电气化平改立工程施工中,打造“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处堡垒”的党建品牌,为助力交通强国,推动龙江铁路建设大发展、快发展建功立业。

向党说句心里话,句句祝福见真情。在中国共产党99华诞之际,奋战在哈牡铁路电气化平改立工程的全体党员祝福党的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企业明天更美好!

(杨景霜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