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桥梁第一分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

2020-06-30 22:4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渤

为全面为进一步掀起“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热潮,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 6月27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桥梁第一分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桥梁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严一贵针对当前桥梁分公司建设和施工安全形势进行了宣讲和点评,要求全体分公司员工要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断提升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学以致用,促进现场安全施工,推进桥梁分公司管理。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在施工生产和安全管理过程中要切实履职履职,发挥表率作用。

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和你抢我答三个环节,考题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个人安全防护、桥梁施工相关的高空作业、施工用电、消防知识等内容,比赛成绩以三个环节最终得分相加得出。

在第一轮必答题环节,五个小组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认真答题;第二轮抢答环节、第三轮你抢我答环节将竞赛推到了高潮,参赛选手们不仅要考虑如何抢到答题机会,更要考虑到下一组人员答题结果是否正确,避免答题错误而扣分。参赛选手积极抢答,彼此不甘示弱、比分此起彼伏。?6?5

最终第三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第一组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第四组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活动后,桥梁第一分公司经理邱卫东指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提升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水平,广大职工都要立足岗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参赛人员要将安全知识、安全精神带到岗位,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的安全稳定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