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铁路文化研究中心召开建设研讨会

2020-06-30 22: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学校铁路文化研究中心研讨会在高新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全国劳模最美奋斗者窦铁成莅临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车绪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铁路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参会。

会上,铁路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曹喜龙汇报了近期工作推进及建设情况,全体参会成员围绕铁路文化研究的方向及内涵、思路和方法、育人价值及意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铁路文化研究应避免的误区、《最美奋斗者窦铁成》撰写的思路和内容进行了探讨。

全国劳模最美奋斗者窦铁成针对研讨内容作出进一步指导。一是要继续深挖铁路文化的内涵,特别是新时期铁路文化的时代价值和功能;二是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出发点,将铁路文化落实到大学生课堂教学活动中;三是以“两廊”、“两馆”、新媒体等多种渠道为抓手,做好铁路文化的输出和传播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就今后铁路文化中心建设工作的主要方向、内容、活动等问题进行详细安排,为落实研究任务、发挥育人作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动力支持。(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