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安检支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30 23:1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强化安检力量法律意识,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6月29日,丰镇所所长郭云飞对丰镇所安检支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郭云飞所长按照公安局、处相关文件要求,向安检队员们认真讲解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铁路旅客运输规程》和《铁路旅客运输安全检查管理办法》等有关安检查危的法律规章制度,广泛宣传了铁路安检查危的重要性,树立了安检队伍的法律法规意识,对安检查危工作的开展帮助颇深,此次法制宣传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宣传,出动警力2人,受教育职工11人。

(丰镇车站派出所)

6.29_安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