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美边疆

2022-07-05 08:0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开栏的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呈现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生动局面。

党的光辉照边疆,人民铁路为人民。自今日起,本报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栏目下开设《大美边疆》子栏目,通过深入一线的采访报道,生动展现国铁集团党组带领全路干部职工牢记总书记嘱托、为服务边疆地区高质量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所作的贡献,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