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及时发布高温预警加密巡查频次

2022-06-23 09: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本报郑州6月22日电(孙帅)“要加强高温天气下的应急管理,强化值班值守……”6月20日,在周交班会上,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对高温天气防范工作进行再强调。

针对管内持续高温天气,郑州局集团公司聚焦“四保”目标任务,及时发布高温较大安全风险预警,狠抓高温预警措施落实;紧盯行车安全,严格执行高温时段添乘制度,加密巡检频次,发现线路胀轨等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强化机车车辆安全监测监控设备管理和各类报警信息分析,发现异常情况严格按规定程序果断处置;严格落实检修作业标准,强化机车通风装置滤网的清理,保证机车油、水散热器通风良好;认真落实乘务作业标准,加强瞭望,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

针对露天、高空和有限空间作业,郑州局集团公司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严格落实防暑降温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保健措施,确保值班楼、行车室、间休室等场所防暑降温设备设施状态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