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分类施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06-13 07:3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6月以来,上海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新建沪苏湖铁路28个关键工点全面复工。这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四保”目标任务,分类施策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发挥铁路建设投资拉动作用的最新成效。

长三角地区作为全国铁路建设的主战场,今年建设投资保持高位运行。面对疫情影响,上海局集团公司对22个在建项目逐一进行梳理,有针对性地强化资源调配、技术保障、资金筹措等措施,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赶超年度投资计划进度。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上海局集团公司在上海、江苏、浙江两省一市交界处严格落实防疫政策要求,对相关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严格核验,为施工生产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为确保原材料不断供,他们协助参建单位储备水泥、砂石料等物资,并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柴油等燃料供应。

对于方案变更导致进度滞后等相关项目实际,上海局集团公司积极对接协调当地政府部门,尽快解决瓶颈问题。杭州亚运会延期后,该局集团公司坚持合杭高铁湖杭段开通节点不变、标准不降,抽调精兵强将成立联调联试现场指挥部和7个工作组,全过程闭环管理、每天对接协调。目前,该线路静态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全力确保按期开通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