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准开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22-06-07 08:0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芹 宋斯丽 潘健

(李芹 宋斯丽 潘健)端午小长假,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恢复、重联96趟动车组的基础上,再安排动车组重联31.5对,加开动车组20对,恢复普速客车2对,安排普速客车加挂车厢103辆次,全力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

结合广西5月27日起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旅客端午假期出行需求增长的实际,南宁局集团公司动态调整列车运行图,按照“适需安排、应急有备、精准匹配、梯次投放”的原则安排运力,实行“一日一图”精准开车。

此外,为满足学生旅客出行需求,南宁局集团公司于6月2日至5日对南宁至崇左间运行的5517/5518次列车加挂3节“学生车厢”;在学生集中出行车站持续开展“高铁+公交”惠学平安行活动,结合管内高校放假时间,联系当地公交公司,精细规划学生乘车方案,设置学生售票专窗、学生专用进站通道、学生候车专区,保证学生旅客安全出行。

在此基础上,南宁局集团公司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抓细抓实车站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进出站旅客测温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等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健康出行环境;加强职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及时足量为工作人员配发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品,全力保障职工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