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聚焦“四保” 多作贡献

2022-06-01 07: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国铁集团党组5月30日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聚焦“保安全防疫、运输畅通,保建设投资、新线投产,保货运增量、客运补欠,保职工收入、队伍稳定”目标任务,动员全路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有效的应对举措,攻坚克难、拼搏进取,为稳住经济大盘担当作为,奋力推进铁路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即日起,本报推出《聚焦“四保” 多作贡献》专栏,刊发报道各单位各部门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确保党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的有效举措和主要成效。今天刊发2个单位保安全防疫、运输畅通的相关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