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部陆海新通道成都至巴西海铁联运化肥班列顺利开行

2022-05-31 08:0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张智皓

(胡志强 张智皓)5月27日,随着一声风笛鸣响,一列装载着50个集装箱化肥的班列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北站城厢站缓缓开出,驶往广西钦州港。这批化肥乘船抵达防城港后,将通过海运出口至巴西。

巴西是全球主要化肥进口国和农业生产国,其85%的化肥都源自进口。这趟班列运载的货物为磷酸二氢铵,总重1350吨,将以最快速度抵达巴西,满足当地农业生产需求。

为确保这趟化肥班列顺利开行,成都北站将班列运输组织列入常态化重点工作,积极协调两级调度部门,加强与企业货主沟通联系,准确掌握班列开行动态、企业运输需求,不断优化运输组织,强化运输安全管控,细化服务保障措施,充分发挥全路一盘棋、一张网作用和优势,高效协同,使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发展的引擎更强劲有力。

同时,该站采取优先编解列车、优先送车、优先挂运措施,在承运、仓储、装卸、加固等环节开辟绿色通道,努力做到货物快到快装快运,全力满足企业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