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千里护航中缅新通道国际铁路班列

2022-05-30 08:0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董文俊 梁颖

(郭薇娜 董文俊 梁颖)5月26日,中缅新通道国际铁路班列顺利抵达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广通车务段临沧站,由铁路部门千里护航的货物在这里转运发往缅甸。

货物到达昆明局集团公司管内后,昆明东站按照重点列车到达优先、解体优先、编组优先、出发优先的“四优先”原则,为中缅新通道国际铁路班列开辟绿色通道,通过预确报掌握列车到达时间,提前预留接车股道并制订调机解编计划,优先组织货检、列检作业,第一时间联系本务机车出务作业,确保班列正点开行。临沧站提前准备好龙门吊、正面吊,组织装卸人员提前到位,配足配齐装卸机具,提前搬空1道货场,在列车对位后第一时间进行装卸,想方设法为班列运输提供便利的站内装车条件和优质的取送服务。

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李强表示:“这批货物能够快速顺利发运,多亏铁路提供的便利服务。今后,我们将安排更多货物通过中缅新通道国际铁路班列运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