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贺开伟 让“中国造”走向世界

2022-05-29 07: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

现任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究总院总工程师的贺开伟,先后主持完成20多项技术攻关项目,带领团队研制出当时世界最大断面矩形顶管、国内最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等重要装备,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大国工匠”的精神内涵。

贺开伟最大的梦想,就是让“中国造”盾构机走向世界,更加闪耀。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他在机器轰鸣的施工现场一站就是一天,为了研究项目放弃无数个假期。从6米级到15米级、从土压平衡盾构机到泥水平衡盾构机再到硬岩掘进机……这些盾构机成果,都是贺开伟带领团队取得的新突破。在刻苦钻研新技术的同时,贺开伟也将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后辈,为铁路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①为贺开伟(左)带领团队检查设备组装调试情况。周后盛 摄

图②为贺开伟在办公室翻阅盾构相关书籍。 李婧婷 摄

图③为贺开伟(后)在实验室查看金属材料分析情况。邓首豪 摄

图④为贺开伟(右)和同事们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万亚君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