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援沈火车司机顺利返回武汉

2022-05-06 08:2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曹毓祥

(王强 曹毓祥)“应到58人,安全归来58人。”4月29日18时许,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机务段在武汉站热烈欢迎援沈火车司机凯旋,支援队队长大声报告。

受疫情影响,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锦州机务段值乘机车乘务员出现短缺情况。为确保铁路运输秩序,武汉局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号召,组织江岸机务段紧急成立由50名火车司机和8名管理人员组成的支援队“逆行”出征。出征前,支援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突击队,队员们纷纷写下请战书。现在,他们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全体队员顺利返回武汉。

“欢迎援沈火车司机凯旋1当日18时48分,由沈阳北站开来的55325次列车抵达武汉站。站台上响起长时间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在现场,党员突击队队员颜琪讲述了驰援工作的动人故事,他非常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和亲人们的理解。“援沈司机圆满完成任务,光荣凯旋。感谢你们在艰难时刻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投入支援沈阳的紧急任务中去。”武汉局集团公司领导向支援队队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上鲜花。

“出征时,局集团公司为我们壮行,凯旋时又热烈迎接我们,非常感动1支援队队员、火车司机孙静豪激动地说。

历经18天离别,支援队队员们对家人的思念之情溢于言表。“老婆,我回家了。”站台上,支援队队员王旭东与妻子紧紧相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