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真诚服务赢口碑

2022-05-01 09:3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特别报道组 李 珂 张 赢 贺 鹏

4月28日,浩吉铁路旁的格桑花随风飘动,暗香袭来。一大早,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延安运营维修段营销中心工程师赵军从卢氏站出发,驱车10多公里来到一家煤炭销售公司。

“这是运输方案和合作协议,一会儿咱就签合同。”赵军拿着厚厚一摞资料递给货主。这之前,赵军已经来了很多趟,和货主一回生二回熟成了朋友。

今年36岁的赵军因业务一口清、营销成绩突出,曾获火车头奖章、西安局集团公司货运营销能手等荣誉。

自货运增运增收大会战、攻坚战开展以来,延安运营维修段千方百计抓好增收创效。访客户、揽货源是赵军最上心的事。这个“五一”假期,他和营销团队“不打烊”,抓住货源旺盛的时机挖潜提效,全力增运增收。

赵军到访的这家企业是做煤炭销售业务的。他们以前也想通过浩吉铁路运输货物,但是因配套装卸设施不完善而无法实现。“一些大型电厂都有专用的翻车机,煤炭从矿到厂直接完成快速装卸。我们如果运输,只能用敞车,装卸作业比较麻烦,影响效率。”企业负责人王先生说。

一个月前,赵军主动上门营销,事情出现了转机。了解到企业的顾虑后,赵军支了个招:“可以通过敞顶集装箱运输,把煤炭装到集装箱里,到站好装好卸,不仅方便,而且时效快,还能节省不少运费。”

王先生对这个运输方案非常满意,决定通过铁路试运一批煤炭。

真诚服务换来了好口碑。截至4月25日,延安运营维修段今年已完成集装箱运量70万吨,同比增长24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