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发挥组织优势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2022-04-26 08: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张汝峰

(李锡秉 张汝峰)近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针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委发出《恪尽职守践初心 逆行而上勇担当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倡议书后,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举办宣誓仪式、签订承诺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动员广大党员带头坚守奉献,坚决筑牢铁路防疫安全屏障。

各单位党委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开展党内立项攻关活动,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旅客等重点工作中当先锋、站排头。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在一线岗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锤炼党性、展示作为。各级群团组织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当好职工群众的可靠后盾,织密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济南机务段党委动态修订“创岗建区”考评项点,将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作用发挥情况作为评寻党员先锋岗”“红旗责任区”的重要依据。青岛站组织党员开展突击奉献和志愿服务活动,对售票厅、候车室及时进行消毒。临沂工务段党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职工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济南车务段泰山站党总支组织休班党员通过行李车运送蔬菜、鸡蛋等物资到平原站,保障职工伙食需求。济南站客运车间党总支购置N95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并对重点场所进行消毒,为旅客提供安全的候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