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春逐梦正当时 奋楫笃行勇担当

2022-04-26 08:2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2年,全路各级团组织按照共青团中央部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都镌刻着追逐梦想的身影,激荡着携手奋进的青春旋律。

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铁路青年用青春追逐梦想,用奋斗彰显责任担当。2017年以来,全国铁道团委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和共青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有效引导青年、竭诚服务青年、用心融入青年,在万里铁道线上奏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本版聚焦铁路共青团开展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和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两个领域,报道他们如何引领青年筑牢信仰之基、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制度引领、提升团组织战斗力,让青春之花在万里铁道线上绽放出新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