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突出整治重点抓好过程推进

2022-04-25 09:0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张子友

(李锡秉 张子友)连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突出整治重点,抓好过程推进,加强督导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坚决维护和发展铁路安全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围绕安全责任落实、施工质量安全红线、安全监督检查等10个方面,济南局集团公司加强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他们坚持分工负责、分类推进安全专项整治工程,明确具体工程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坚持规范有序、严格履行程序,统筹抓好运输安全和施工组织,加强项目审核和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安全。

济南局集团公司组织各系统各单位举一反三防控治理本单位风险隐患,进一步深化双重预防机制,切实提高事故预防能力。结合近期典型问题及季节交替变化等风险,他们有针对性地编制隐患排查清单,加强隐患追溯分析,提高隐患动态排查效率和质量,强化隐患治理,打牢安全工作基础!

聚焦突出风险隐患,济南局集团公司组织5个专业安全督导组和7个安监大队区域检查组深入现场做好整改过程指导,发现问题一盯到底、立查立改,坚决确保运输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