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商会代表慰问江门东站一线抗疫工作者

2022-03-20 01:4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新明

近日,江门市湖北商会代表一行前往江门东站,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倾听先进工作者的动人故事,向所有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江门东站站长童新明向商会代表详细介绍了目前车站所实施的各项防疫措施,及乘车的相关防疫要求。在学习室,童新明站长向代表们讲述了抗疫期间车间发生的感人事迹:家住省外的职工,为了减少接触,确保车站工作能正常开展,主动接受车站集中管控,在车站食宿,与孩子、家人仅能通过视频缓解思念之苦;车站的党员同志,在疫情高发时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缨到高危风险的岗位,以身试险。

商会代表听闻先进事迹后无比动容,表示:“铁路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起着无比重要的作用,江门东站更是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都坚持着正常办理运营业务。铁路车站的坚守,使得各地经济活动始终得以保持畅通。铁路工作者的忘我付出,更是为社会各界筑就了一道安全的城墙。商界不会忘记你们,广大市民朋友也不会忘记你们。”

商会代表也一同看望了在江门东站进、出站口的驻站防疫医护人员,并致以敬意:“你们是身处于抗疫最前线的人员,是最勇敢的战士!你们用血肉之躯守护着我们的平安祥和。正是因为有你们,我们才更安全、更安心。感谢你们无私无畏的付出1

随后,商会代表一行为江门东站所有一线工作者送上慰问物资,双方合影留念。

                         (童新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