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肥北运全力保障春耕生产

2022-03-10 08: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刘雅琴 李尚珍

(李港兴 刘雅琴 李尚珍)3月8日,3000吨云南化肥“乘”20025次列车到达广西防城港站,随后装上轮船,发往华北、东北等地区,服务当地春耕备耕。

当前,全国由南向北陆续进入春耕春管备耕大忙季节,春播生产农资运输需求旺盛。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货运部门开足马力,抢运春耕物资,在承运、仓储、装卸、交付等环节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春耕物资快运、快装、快卸。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西部陆海新通道提供可靠的运力保障,建立路港企三方联动机制,开行农资对开对流班列,实行优先受理、优先配空、优先装车、优先挂运,开辟了南肥北运绿色通道。南宁国际铁路港针对近期大批春耕物资集中到达的实际,划分独立化肥存储作业区域,组织成立先锋队,提高装卸效率。柳州货运中心成立协调小组,及时掌握柳江、德胜、寨隆等化肥到卸重点站点的春耕物资卸车情况,加强车站、铁路专用线等部门的联劳配合,合理编制车辆取送作业计划,优先保证春耕物资车辆取送。南昆货运中心根据化肥到达量,提前清空化肥仓库,在仓库库容、堆场方面做好接卸准备。

截至3月7日,南宁局集团公司今年累计运输化肥1400车、8.68万吨,有力保障了春耕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