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迎战寒潮 彰显铁担当

2021-11-10 07: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杨 静

受寒潮天气影响,连日来,我国多地开启降雪模式。汹汹雪势之下,铁路部门充分发挥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骨干作用,以优质服务温暖旅客出行、以畅通物流助力企业生产、以拼搏奉献保障冬运安全,把迎战寒潮作为“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重要一仗,在关键时刻、重要节点彰显国铁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在优质服务中传递温暖。大面积降雪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把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落实落细到服务工作中,把解决人民群众出行路上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乘降组织、候车换乘等方面发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全方便、乘车体验更加温暖美好。

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作为。寒潮雨雪天气给经济社会正常运转带来影响。铁路部门积极克服恶劣天气对运输组织的挑战,充分发挥全路一盘棋、一张网优势,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电煤等重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为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和国民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运输支撑。

在拼搏奉献中凝聚力量。狂风暴雪中,铁路人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万里铁道线上,微笑服务的客运员、冒雪巡查的检修员、穿梭站场的连结员——这些可爱的身影是夜幕下、风雪里最亮的星,展现了铁路人不畏严寒、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汇聚起众志成城、抗击风雪的温暖力量。

困难考验担当,使命融于坚守。让我们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打好打赢应对寒潮这场硬仗,同心协力、战风斗雪、守护安全,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