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完善防疫机制做到快速响应

2021-11-07 09:0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周凯

(王强 周凯)连日来,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到响应快、决策快、处置快,筑牢铁路疫情防线,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武汉局集团公司健全疫情防控组织机制,坚持党政主要负责人直接指挥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健全指挥决策、应急处置、联防联控、督办反馈一体化快速高效运行机制,一旦发生疫情,立即从常态化防控转到应急处置,确保组织、思想、人员、物资快速到位。

各客运车站全力配合属地做好查验健康码、闭环转运、管控风险人员等工作;要求站车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和护目镜,严格落实出退乘测温制度;对重点风险地区方向的旅客列车工作人员出退乘实行“两点一线”、进出站走专用通道、折返不出站、入住异地公寓封闭管理等措施。各行车公寓对来自重点风险地区的列车乘务人员落实查验健康码、出入测温、分区管理、分开就餐等措施,从严管控。

此外,他们严格执行客车下交垃圾清运处理流程及疫情防控管理制度与规定,严防垃圾污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