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工会干部帮扶困难职工获表彰

2021-10-25 08:2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周道刚)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保障和女工工作部指导员聂向军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个人。

5年多来,聂向军先后组织对西安局集团公司原有的17个文件和办法进行优化整合,印发帮扶救助办法、帮扶救助工作基础等多项管理制度,并组织对62个基层单位的文件和办法逐个把关审核,确保了该局集团公司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政策的统一性、连贯性和严谨性。

要实现精准帮扶,就必须对工作更加用心,对职工更加用情。聂向军通过引入成本管理理念、创新帮扶手段方法、发挥干部包保作用、加大困难补助力度4项措施,使管内帮扶形式更加丰富;定期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基层单位、困难职工家中、西安市区各大医院等,调研困难职工就医实际情况,不断优化在档困难职工“一户一策”包保帮扶措施;组织社保部、财务部等部门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职工18种大并伤残、急危重症等事项,及时为困难职工办理相关补助,使困难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与关爱。2016年以来,他组织帮扶救助困难职工,为西安局集团公司在档的2314户困难职工于2020年6月实现全部解困脱困作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