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弘扬长征精神 凝聚奋进合力

2021-10-22 08:3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威

(马威)近日,“邮品述长征·时代见精神”主题展览和专题宣讲在集宁地区落下帷幕。这一活动先后走进乌海、临河、包头、呼和浩特、集宁5个地区,53天举办120场,用“邮品展览+故事宣讲”的形式弘扬长征精神,吸引1万多人次观看,受到了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邮品述长征·时代见精神”主题展览和专题宣讲,分12个篇章对党员、集宁车辆段退休职工、内蒙古自治区红色收藏家李宪平同志个人收藏的3000余枚长征主题邮品进行了展示,重点讲述血战湘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等历史事件和长征途中“半条被子”“半截皮带”“彝海结盟”等感人故事,真实还原红军长征的伟大壮举和可歌可泣的动人史诗。

“邮品述长征·时代见精神”主题展览和专题宣讲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弘扬和践行长征精神与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结合起来,鼓舞广大干部职工在安全、运输、经营、建设、服务等战线上创先争优,为全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据悉,“邮品述长征·时代见精神”网上虚拟展厅目前正在筹建中,今后将通过VR等技术手段实现线上邮品展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