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文艺骨干深入一线加油鼓劲促攻坚

2021-10-22 08:3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娟 范旭辉 张黎光

(申娟 范旭辉 张黎光)10月18日,中国铁路文工团、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文艺骨干深入一线,开展“决战四季度、打赢攻坚战、创效作贡献”主题慰问演出,进一步调动全员投身“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积极性,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据悉,200余名演职人员组成4支演出队,分别深入大西、张大、郑太等高铁沿线80个站区车间班组,为一线干部职工送去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歌曲《坐着高铁看中国》《新的天地》声声入耳,振奋人心;杂技《青春信仰》《十面埋伏》技艺精湛,高潮迭起;相声《欢声笑语》《开心一刻》包袱不断,笑语连连;诗朗诵《信仰的力量》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绝伦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一次次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慰问演出安排80尝累计行程3000余公里。中国铁路文工团带队负责人介绍说:“我们要拿出精彩的作品,为一线职工鼓劲,为生产运输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