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丰富活动载体 展示青春风采

2021-10-21 08: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王强)“希望你们加快转变角色,努力工作,书写人生新篇章……”近日,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新入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岗前培训开班式上,该局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为近700名新入路大学毕业生上了第一课。

武汉局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岗前培训工作,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现场参观等方面进行精心安排,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他们在课程设计方面,突出思想引领,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及启示、“二七精神”等相关内容课程,引导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志存高远、传承红色基因;在形势任务教育方面,设置铁路改革形势与路情局情教育、铁路运输组织情况介绍、劳动用工管理及职工福利保障等内容,引导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坚定信心、扎根铁路;在职业规划方面,设置人才培养规划、职业价值观、“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大学毕业生成长事迹分享等课程,引导新入路大学毕业生脚踏实地、磨砺意志。

该局集团公司还丰富活动载体,展示大学毕业生青春风采。他们通过组织篮球赛、趣味运动会、文艺表演等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通过举办朗诵赛、辩论赛等赛事,引导新入路大学毕业生明确方向、展示才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