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疆铁路加大化肥运输力度支援农业生产

2021-10-18 08: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关拥军)连日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各货运中心多个货场,化肥运输十分繁忙。一台台叉车将新疆生产的尿素、钾肥装上列车运往全国各地。该局集团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化肥运输力度,有力支援农业生产。

在全路如火如荼开展“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之际,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紧盯市场变化,在做好重点物资运输的同时,把支持农业发展工作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统筹抓好化肥运输工作。

该局集团公司各货运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输保障,着力畅通化肥运输通道,加大化肥运输力度;组织人员走访企业,了解化肥生产能力、装车和供应状态,实施“一企一策”,统筹运力安排,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运输问题,全力增运增收。

围绕保证化肥发运量稳步增长的目标,该局集团公司各货运中心通过合理分配短驳运输车辆,补强农资运输运力,增派人员前往企业库房、配送点,有效解决了短驳运输不畅、装卸劳力短缺等问题,实现了化肥随到随装、随装随走。

为保证钾肥快速运达全国各地,该局集团公司哈密货运中心工作人员在哈罗铁路罗中站和哈密装车点同时组织装车快运,加强对钾肥运输的动态盯控,确保钾肥安全快速运输。

1月1日至10月12日,该局集团公司共发运化肥331.8万吨,同比增长26.6%,有力支援了农业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