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采取有力措施满足鄂豫电煤运输需求

2021-10-18 08:1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王强)近期,全国电煤需求旺盛。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针对管内湖北、河南电煤保供压力大的实际,采取坚决有力措施,为电煤保供提供有力支持。

武汉局集团公司统一思想,坚决把今冬明春电煤运输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抓好铁路直供电厂电煤工作。他们成立以局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电煤保供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协调运输组织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各货运站段相应成立领导小组,动态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对装卸车目标及保供命令不打折扣、坚决执行,确保电煤保供要求落实落地。

该局集团公司主动对接鄂豫两省相关部门,建立电煤保供机制,实时盯控管内电厂库存、耗煤、机组运行等情况。同时,他们在运力、卸车等方面发力,确保电煤运输组织安全高效;坚持电煤装车有请必装、分界口优先接入,保证优先配空、优先装运、优先挂运、优先输送;优化调度日班计划,合理组织电煤卸车输送,提升电煤卸车效率和日卸车总量;对库存7天以下电厂建立台账,进行全过程盯控,全力满足电煤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