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四分部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向邱军通知学习的的通知》文件

2021-10-17 14: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脚下沾着泥土,心中满怀深情。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干部到华池县挂职副县长,邱军生前积极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事业,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华池群众增收致富。他把生命献给了华池这片红色热土,以实际行动对南梁精神作出了生动注解。

8月3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邱军同志先进事迹,追授邱军“时代楷模”称号。他的先进事迹在全省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邱军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脚踏实地、一心为民的情怀,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在华池县的两年多时间,邱军与当地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为当地干部职工树立了爱民为民的榜样。斯人已逝,但他吃苦耐劳的精神、脚踏实地的行动和心系群众的情怀为无数后来者点亮了一盏明灯。

2021年9月15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四分部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向邱军通知学习的的通知》文件,表达对这位英雄的缅怀与致敬,并学习邱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重要意义,发扬革命精神、学习先进模范,从英雄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汇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磅礴力量。

邱军曾说,发扬好“南梁精神”,就没有什么困难是战胜不了的。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他在实干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奋斗中赓续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年轻的邱军兑现了自己的诺言生于斯,长于斯;吾国吾土、吾家吾乡;故乡的泥土就是初心的归处....

今天,让我们谢谢他,感谢他用这份奋不顾身拼搏的赤诚把自己全部的心血全都洒到了,脚下这片多情的土地.....

如今,中国已经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而全国近300万战斗在最前线的扶贫干部、第一书记仍然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精神、“不破楼三终不还”的攻坚精神、“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为老百姓点亮幸福明灯,为乡村建设接续奋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