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共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0-16 09:1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宋佳伶

(李欢 宋佳伶)10月13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郭竹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铁集团党组组织部和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过去5年经规院公司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后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今后5年公司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部署。会议提出,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坚骨干力量;要坚持不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组织根基;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着力构建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会议选举产生中共经规院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