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追寻红色记忆 探秘高速重载

2021-10-16 09:1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14日,“发现最美铁路——追寻红色记忆·探秘高速重载”主题宣传活动在呼和浩特东站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庆祝建党百年·发现最美铁路”系列活动之一,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联合承办。

为全力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挖潜力扩运能,奋力推动货运上量。当天,“发现团”成员来到呼和浩特货运中心沙良物流园,看到园区内集装箱摆放整齐,在货3线、货4线间,正面吊、门吊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装卸车作业,装载着牛奶、乳制品、水泥熟料等货物的集装箱即将发往全国各地。截至目前,沙良物流园区今年已实现吞吐量220多万吨,同比增长超过60%,对服务区域物流发展起到了引擎效应。

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发现团”成员还在呼和浩特、乌兰察布等地探访呼南万吨重载列车机务折返段、集宁车辆段红色教育基地等,感受草原重载铁路、高速铁路发展成就,展示铁路职工听党指挥、扎根边疆、敬业奉献,服务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金炫美 常 乐 菅 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