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共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0-15 07: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沈学武

(关拥军 沈学武)10月12日、13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上次党代会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分析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发展要求,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新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努力扩大路网规模,展示铁路作为。

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甄忠义代表国铁集团党组对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5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中坚骨干力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层组织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