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畅通信息精准快速运输电煤

2021-10-15 07:1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吴学江

(肖培清 孙帅 吴学江)近期,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了解掌握管内电煤产运销情况,有计划安排运力,确保电煤运输精准快速。

该局集团公司畅通与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渠道,每日对接存煤不足7天的电厂,全面了解掌握其煤炭供、存、耗情况和运输需求;安排人员深入太焦线、侯月线、瓦日线、安李支线及长治、晋城、安阳、阳城“四线四区域”内的骨干煤炭生产企业、煤炭储备基地和主要装车点,大力开展营销,“一厂一策”制订运输方案;对接下游用户,根据企业运输需求及预定车数量,提前联系装车点做好货源和配空组织。

该局集团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对电煤运输优先计划、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放行;科学调度,合理调整车流,增开煤炭直达专列和重载列车,带动增运上量;加强与其他铁路局集团公司的沟通合作,列列盯、趟趟问,保证电煤运输畅通。10月上旬,该局集团公司日均装运电煤2440车,超计划240车;管内铁路直供电煤电厂存煤平均可耗天数均在15天以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