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积极应对黑龙江今秋首场大范围降雪

2021-10-13 07: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英新 康健

(胡艳波 刘英新 康健)10月10日,大兴安岭中北部地区和呼伦贝尔市迎来降雪天气,新林、呼中等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最低气温达零下5摄氏度,部分地区降雪导致道路结冰,影响交通出行。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运输组织,关注列车运行动态,组织人员开展除雪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为保障行车安全畅通,该局集团公司加强运输调度指挥,使用除雪车辆等设备对道岔和站台等处的积雪进行清理;加密线路检查频次,对线路、岔区等行车关键处所实行重点盯守;组织人员对积雪压枝、容易侵限的树木进行清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加格达奇、新林、满归、金河等地车站通过广播、电子大屏向旅客滚动发布列车运行情况,设专人在进站口、检票口、出站口等关键地段防护,采取在主要通道口处铺设防滑毯、放置安全提示牌等措施,引导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