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快旅慢游”纵览丝绸之路沿途美景

2021-09-29 07:5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徐涛

(关拥军 徐涛)近日,Y921次旅游专列从乌鲁木齐站发出。这趟“新东方快车”载着107名旅客前往新疆可可托海、喀纳斯、吐鲁番,甘肃敦煌、张掖及宁夏银川等地,游览丝绸之路沿途美景。为助力增收创效,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一系列旅游专列产品,受到游客热捧,“快旅慢游”成为时尚。

金秋时节,新疆进入旅游季。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全力打造“坐着火车游新疆”旅游品牌,逐步完善高中低档产品结构,大力满足旅客全家出游、团体出游等不同出行需求。他们开行伊宁、阿勒泰、喀什、和田等方向旅游专列36趟,包括“新东方快车”“可可托海牧羊人”旅游专列等多种产品,为旅客畅游大美新疆提供运力保障。同时,他们还采劝飞机+专列”联运模式,为包机来新疆游玩的旅客提供“快旅慢游”的贴心服务。

多年来,舒适安全快捷的“新东方快车”已搭载数万名旅客游览丝绸之路美景。为提高“新东方快车”开行品质,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对车体进行了升级改造,一经推出便受到游客热捧。据悉,国庆假期后,该局集团公司还将开行3至4趟“新东方快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