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国庆黄金周迎大客流

2021-09-28 21:1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霞

今年国庆黄金周

铁路运输统计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8日

广铁集团将迎来今年日均客流峰值

预计发送旅客1900万人

日均发送172.7万人

最高日为10月1日

预计发送265万人

国庆黄金周客流以旅游、探亲流为主,以学生、商务、务工流为辅;客流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长沙、贵阳等大城市或旅游城市间。(来源广州铁路)

节假日期间,很多人选择外出旅行。为了大家的出行方便和出行安全,国庆假期里,铁路职工也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良好的乘车秩序。作为旅客,人多拥挤,请多多配合铁路职工的工作,方便别人,也是方便我和你。

如果假期您在出行的路上,请多一些耐心,别太着急,其实安全最后受益的还是自己。

广铁集团提醒广大旅客:尚未购到票的旅客请使用12306候补购票功能,广铁将实时根据候补大数据进行分析,精准增开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节日期间,铁路人是最辛苦的,售票秩序良好,乘降秩序良好,候车秩序良好,都离不开铁路工作者的付出和坚守。

铁路作为服务行业,节假日承载着巨大的运输压力,希望广大旅客在选择铁路出行时能够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

其实还有很多人,从民航到铁路、长途客运、出租车行业、公交车、地铁,从我们身边的处处到边疆万里。这个假期,每一个节假日里,都有无数平凡而伟大的人在付出,在奉献,这里无法一一列举。我们没有忘记,再次向他们致敬,祝他们节日快乐。

(黄晓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